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北京国富纵横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发布时间:2009-06-08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8号晚上7时30分,北京国富纵横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赵龙一行四人,在我院东六楼三楼多媒体会议室举办了一场招聘会。

赵总首先介绍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标准,他认为“认真”、“负责”是做好本职工作的基本条件,因而也是许多公司招揽人才的基本标准,他随后用实例说明了“认真”、“负责”在工作中的体现和具体含义。

 

公司周总监、员工代表刘婷等三人也先后发表了演讲,她们均毕业于我院。演讲中,她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在场的师生分享了在国富纵横实习与成长的故事。

 

北京国富纵横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今年拟在我院招聘两名员工、两名实习生。招聘会后,许多学生踊跃地递交了招聘报名表,赵总等人现场举行了面试。
附:赵龙,北京国富纵横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管理学博士,资深品牌营销专家,华中科技大学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策划院副院长,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咨询委员会委员;2000年荣获首届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杰出企划经理”,2004年荣获“中国十大优秀策划师”;曾出任北京曲美家具、武汉金马凯旋家居集团、山东齐银集团、世纪百强、德力西集团、四川陀牌曲酒公司等多家企业的高级顾问。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