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电广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基地今日授牌

发布时间:2009-07-01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1日16时, 新闻学院与电广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东六三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仪式由新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顺文主持,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院长张昆,党总支 书记唐燕红,武汉电广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华先生,营运总监彭杨先生,技术总监黄超琼女士,办公室主任袁晓燕女士出席。

在 彭杨总监的致辞过后,唐艳红书记向在场同学阐明了到武汉电广互动有限公司实习的三大优势:专业对口,我校新闻学院所设四个专业培养的人才正为该公司所需; 离住处近,武汉电广集团有限公司就在华中大校园内;安全可靠,公司有很好的口碑。随后张昆院长与肖华总经理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实习基地协议,并完成授牌仪 式。授牌仪式后,不少同学现场投了实习简历,并就相关问题向武汉电广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人员进行咨询。

据悉,武汉电广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12580湖北地区的主要合作伙伴,致力于移动互联网业务运营。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