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定格青春 剪辑梦想:V-fun第二视觉团队首次看片会举行

发布时间:2009-09-18 作者: 浏览次数:

一次思维火花的碰撞,一场视觉盛宴的洗礼,16日晚V-fun第二视觉团队首度看片会在新闻学院三楼多媒体教室举行。

第二视觉团队于今年6月26日正式挂牌成立。团队以“定格青春 剪辑梦想” 为口号,立足为爱好影视制作的大学生提供一个学习、锻炼、交流的平台,以不一样的视野,提供不一样的审美,用影像记录时代、记录生活,新闻学院广播电视新闻专业胡怡副教授为团队指导老师。

团队虽成立不久,却已屡获佳绩。在第二届在大学生(文科)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团队以DV作品《近与远》荣获二等奖,消息被武汉各大媒体报道转载。在今年第三届在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省级)中,《独武人生》获公益二等奖;《心声篇》获公益优秀奖;《雀巢舞蹈篇》、《雀巢懒人篇》、《高教智慧之源》获影视优秀奖。

看 片会为第二视觉团队的特色制度,力图打破常规团体的大会小会一锅端的做法。以文会友,以电影会友,以作品会友。通过头脑风暴,通过言语的翻滚、思维碰撞共 同进步,共同成长。此次看片会选取团队成员暑假创作作品,重点分析讨论了《岔口》和《书缘》两部团队成员自创作品。主创人员就创作历程、经验、教训与大家 分享。团队成员本着团队自由,自在,开放的讨论风格,涌跃表达自己的见解,提出中肯的意见与建议。胡怡老师专业而详尽的点评让团队成员获益匪浅。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