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09-09-28 作者: 浏览次数:

2009年9月11日、24日新闻学院党总支在东六楼会议室分别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主体围绕学院领导班子党性党风党纪建设以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 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规划,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民主党派成员、工会主席、各系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 议上总支书记唐燕红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各单位领导班子党性党风党纪建设专题会议的通知的主要精神;并组织大家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第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 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她代表班子实事求是地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党性党风党纪建设方面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她说,在学习 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中,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进行学习。通过学习,学院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职责,在分析检查的基础上,制 定了学院科学发展的整改落实规划,为学院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当前,重要的是我们每一个院系干部要对照各自所负责的工作,广泛深入调查研究,扎扎实实的 逐一的进行落实,务求实效。

同时,唐燕红对学院在工作的反馈机制上要再进一步加强,做到有布置、有检查、有落实。

接 着,其他与会人员也就班子和个人在党性党风党纪建设方面的情况作了发言。大家普遍认为班子大事集体决策,小事互相通气,是个团结和谐的集体;班子成员个人 廉洁奉公、尽心尽责,为全院师生员工带了好头。大家表示今后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折不扣地起好表率作用。

唐燕红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意见:一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觉学习相结合,切实提高理论素养,自觉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道德意识和廉政 意识;提升思想境界,构筑牢固的勤政廉政思想基础;二是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班子成员应具有勤政、廉政的良好作风,善于听取群众意见,全心全意 为师生员工服务;三是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保证民主决策;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严格按制度办事,用制度规范约束权力运作;四是进一步发挥师生 员工的监督作用,坚持院务公开,保障教职工的参与权、知情权、监督权落到实处。

院长张昆对班子及成员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学院能保持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得益于制度建设和对制度的落实,得益于班子成员团结一心、共谋发展,他相信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新闻学院一定能取得更大的发展。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