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党委宣传部与新闻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09-10-30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校党委宣传部新闻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三楼201会议室举行,同时,此仪式也是第39届记者团成立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欧阳康,党委宣传部部长李智,新闻学院党总支书记唐燕红、院长张昆、副书记高顺文,启明学院副院长甘世斌等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前进主持。李智和张昆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第39届记者团团长张礼才汇报了工作设想。

根据协议,党委宣传部和新闻学院将成立领导机构,建立定期磋商机制;新闻学院将充分发挥专家智库和参谋作用,为学校的宣传战略、宣传活动策划以及学校形象 策划和品牌提升提供咨询服务,承担面向全校的各类新闻业务培训工作,为学校的宣传工作提供建议和咨询;双方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和专业实习基地,校园各类媒体 为新闻学院学生提供实践机会,探索新闻学院与电视台、记者团、广播台等校园媒体的合作途径;双方联合共建新闻设施,共享设备资源,申请研究项目。

欧阳康对党委宣传部和新闻学院合作表示祝贺,并宣布第39届记者团成立。他肯定了记者团为学校发展和新闻宣传工作作出的贡献,认为记者团是出思想、出人 才、出成果的地方,是校内沟通的桥梁。他强调,记者团是探照灯、放大镜、望远镜,记者既是代言人也是代事人,应具有政治性、思想性和新闻性,更好的服务于 学校的发展大局。他要求新一届记者团加强思想建设,提升思想觉悟,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发展;要重视网络宣传,为学生成长提供支持。

李智对新闻学院积极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出谋划策表示感谢,表达了深化合作,推动发展的愿望;也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启明学院的合作,加强记者团的建设。她对记 者团提出“六个结合”的要求,思想性与业务性结合、内宣与外宣结合、网络传媒与纸质传媒结合、教师与学生结合、整体与个体结合、管理与业务结合,希望记者 团人脚踏实地,进一步提升记者团的实力和水平,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作出贡献。

张昆表示,党委宣传部与新闻学院是天然的盟友,学院也愿意作为记者团强大的智力平台。他建议,记者团要立足校园媒体,依托新闻学院,面向专业媒体,开阔眼界,让更多人成就新闻梦想。唐燕红书记则表示新闻学院将支持宣传部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甘世斌对党委宣传部与新闻学院的合作和第39届记者团成立表示祝贺,将在场地、经费和政策方面为记者团的发展提供支持。

与会领导为第39届记者团团部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