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外文局共建中国故事创意传播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7-01 作者: 浏览次数:

伟大时代孕育伟大故事,精彩中国需要精彩讲述,华中大人将发出独具特色的有力声音。6月28日,我校与中国外文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共建中国故事创意传播研究院揭牌仪式,以及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湖北分站赛启动仪式在校举行。中国外文局局长杜占元与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李元元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为中国故事创意传播研究院揭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马小洁,湖北省作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江清和参加活动。副校长许晓东主持会议。

  中国故事创意传播研究院是目前我国高校中唯一一所致力于“讲好中国故事”的智库机构,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培养专业人才,助力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促进中国好故事的对外讲述与传播。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