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1 作者: 浏览次数:

又至仲夏蝉鸣、荷香幽幽的毕业时节,苍翠的喻家山再次见证一批学业有成的学子从华中大扬帆起航。618日上午9点,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东六楼412报告厅举行,新闻学院党委书记詹健、院长张明新、党委副书记明玉柱、副院长郭小平、副院长李华君出席典礼,教师代表于婷婷、部分家长代表、全体辅导员一同参加,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明玉柱主持。全院毕业生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这场告别的仪式。

47DAA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首先,院长张明新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即将开启新旅程的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为他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许。他为同学们带来了大学里的最后一课”——“ 拥抱变化的时代,提示同学们“在变化的时代里,我们要永葆开放的心态,拥抱世界;要怀有不变的梦想,保持初心;要始终坚持学习,奋进努力;要坚守专业理念,心怀大爱”。


接下来,新闻学院广告系于婷婷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说到,毕业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她用偶然与必然关系说出了对同学们的心里话,语重心长,字里行间都体现着对毕业生们的不舍之情。

4873A

“我们是见证学校和学院飞速发展的一级,我们有理由相信,以后作为校友返校时,母校会越来越好”,本科生代表黄悦鑫说道。她深情回顾了在华中大学习成长的美好时光,衷心感谢母校给予的爱和温暖,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期待。紧接着,研究生代表张心怡上台发言。她代表全体研究生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和师长的感激之情,并在发言中回顾了本科和硕士学习期间在新闻学院的成长历程,希望大家将新闻人的精神熔铸在生命中,在未来的各个领域发光发热,绽放光彩。

随后,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院徽并合影留念。最后,全体起立合唱院歌,毕业典礼在同学们悠扬的歌声中结束。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