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为学院献一策”——新闻学院举办2019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作者: 浏览次数:

6171500,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在东六楼302会议室举办2019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暨院长书记下午茶活动。本次座谈会以“我为学院献一策”为主题,院党委书记詹健老师、院长张明新老师、副书记明玉柱老师、副院长郭小平老师、李华君老师、全体辅导员和学院201921位优秀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明玉柱老师主持。


座谈会伊始,詹健书记首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感谢。他指出,同学们就读期间优异的表现给学院增添了不少亮色,感谢同学们对于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同学们对于学院工作落实的情况也最有发言权,希望能够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更多合理建议,以服务于学院未来更好的发展。

随后,21位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在表达对于学校、学院的感激之情的同时,提出了自己对于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各位优秀毕业生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大致从学院培养方案的设置、教学环节、教务管理、实习就业、职业规划和毕业论文等不同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会老师在认真听取毕业生建议的同时,不时与同学进行一对一的交流。

5B086

在听取完优秀毕业生的建议之后,张明新院长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走上人生的新征程,也感谢与会同学为学院未来发展提出的各项建议,在学生管理难度增大的背景下,期待学院今后能够为同学们提供更为高效的服务。同时他也对于毕业生提出了祝福,希望同学们未来在第一次面对任何事情时,都能够拥有更多的智慧、信心和勇气,保持自己的初心,坚守新闻学院学子勤奋、努力、踏实、肯干和创新的优良传统,相信同学们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最后,明玉柱老师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他首先对于同学们愿意直接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表达了感谢,他指出,同学们今天的建议涉及多个方面,对于学院的具体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院会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在学院未来的具体工作当中优化工作流程,更好地服务于每一位同学。最后,他引用高适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的诗句作结,本次座谈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4FC11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