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学子杨炆诺参与央广《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节目制作

发布时间:2019-07-3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中国之声推出特别直播《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7月26日我院18级本科生杨炆诺参与第五期特别直播《湖北篇:荆楚大地涌新潮》,代表“新”湖北人做客直播间。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以各省份为篇章展开,走遍祖国大地,重温历史,对话未来。《湖北篇:荆楚大地涌新潮》详细介绍了“千湖之省”“鱼米之乡”湖北。在湖北,世界头号水利工程——三峡大坝昂首耸立,孕育了亚洲最大的人工淡水湖——丹江口水库;在湖北,数百只国宝江豚在长江自由呼吸,上千只国宝金丝猴在神农架闲庭信步;在湖北,万里长江第一桥——武汉长江大桥有如长虹卧波,龟蛇静起宏图;在湖北,从“核潜艇之父”黄旭华到“战斗英雄”张富清,共和国的荣誉榜上,故事连篇而至。

         直播于7月26日下午一点整正式开始,杨炆诺同学在节目中以青年湖北人的视角看待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变化,以“水”为线索,从三峡工程、经济发展、生态保护、人文湖北四个角度说出了新时代湖北人的感受。节目录制完成后她说道,“这真的是一次很难忘很光荣的经历,要谢谢校党委宣传部老师信任我并推荐我参加节目录制,也很感激央广老师给我的指导帮助。这不仅仅是一次锻炼,更重要的是让我亲身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湖北的变化,使我真正意义上地见证了新中国湖北的发展历程。就像直播中说的一样——‘对华中大,对武汉,对整个湖北都更加了解了。我眼中的湖北,就像我的母校一样,务实、奋进,正是青春年华!’”

(杨炆诺同学正在直播中)

1AA6C

(直播完后与刘蕾和一鹏两位主持人合影)

   (来源:央广网)

http://www.cnr.cn/hubei/toutiao/20190726/t20190726_524707062.s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