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眼中的中国”在华留学生短视频大赛宣讲会于新闻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9 作者: 浏览次数:

    315日下午两点半,由上海交通大学主办、华中科技大学作为合作单位的“我眼中的中国”在华留学生短视频大赛宣讲会于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302室举办,会议由新闻学院国际交流办公室熊硕老师主持。出席人员有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传播学院外事秘书张璐彤、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传播学院全英文项目教务秘书杨曦、华中科技大学对外汉语教学中心C1班班主任薛晓倩、C2班班主任刘道芳、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一凡以及20余名本硕留学生代表。

熊硕老师用英语向留学生代表介绍,“我眼中的中国”短视频大赛是一次能够提升在华留学生对中国的文化和社会了解程度的赛事,旨在鼓励留学生通过亲身体验,现场观察,以第一人称的视角,客观真实表现“我眼中的中国”,在表达留学生的真情实感和有趣发现的同时,向世界展示中国真实的国情、文化和社会生活,以提高留学生跨文化传播能力,搭建中外青年学生交流的桥梁。接着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传播学院外事秘书张璐彤向我校留学生代表介绍参赛的具体要求和其他事宜,希望各位留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并预祝我校留学生能取得优秀成绩。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