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学院成功举办国防教育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2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丰富全体教职工教学科研之余的生活,4月12日,新闻学院党总支、基层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来到蔡甸区野战国防园进行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詹健及工会主席李磊带队参加。

经过清明连续几天阴雨天气的积蓄,老师们在转晴后的今天显得特别热情高涨。褪去平日工作的繁忙,课堂的严肃,老师们一路上欢声笑语,放松自在。上午,老师们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花落花开”游戏让老师们放松胫骨、充分热身,“45秒挑战”让平日不经常在一块儿的老师们团队协作能力得到,“空中项目”锻炼了老师们的胆量,考验了老师们的勇气。“毕业墙”活动让老师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兴奋的情绪发挥到极致。很多老师都想再次体验。

经过短暂的午休,老师们来到后官湖一起交流谈心。热情的太阳、蜿蜒的长廊、碧波荡漾的湖面,大家一起散步、谈心,气氛非常融洽。在返回的路途中大家一点也不显疲态,对当天的活动依然回味无穷。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对老师们平时工作压力的调节和老师之间的交流非常有帮助,学院可以多组织类似的活动,丰富生活,增进交流,增强集体归属感。

詹健书记表示,学院希望老师们在做好自己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生活也可以丰富多彩。学院今后还会组织类似的活动,希望能有更多的老师参与。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