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14级评论班招新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4-12-16 作者: 浏览次数:


 

(记者:李翔宇 王倩文)12月11日下午,我校新闻评论班招新会在新闻学院412报告厅召开。新闻评论研究中心主任赵振宇教授、新闻学院副院长何志武等老师与《长江日报》评论部刘林德主任等为现场同学解答疑惑。会议由赵振宇教授主持。

 

 

新闻评论研究中心顾建明老师首先介绍了评论班自2005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展示了评论班成立十余年来的主要成果。

 

《长江日报》评论部主任刘林德回顾了评论部与我校评论班的渊源,从业界的角度对评论班的开展做了肯定,并为同学们的新闻评论的学习提出了建议。

 

现场同学积极与各位老师互动,提出了自己关于新闻评论班的疑惑以及对于未来该行业职业发展的困惑。

 

据了解,我校新闻评论班创立于2005年,是全国首家创立评论特色班的高校,十年来,在赵振宇教授等其他老师的带领下,评论班获得了卓越的成绩,为全国各大媒体培养了许多优秀评论员,在评论界有较大的影响力。

 

 

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唐海江教授、王溥教授,《长江日报》评论部的各位编辑和评论员,以及有志于报考评论班的各位同学。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