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肥城市政府考察团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0-01-03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1230日,山东泰安肥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杜君河携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商务局、政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座谈交流。院长张明新向肥城市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党委书记詹健、副书记明玉柱,党政办主任王维真及教师代表陈少华、熊硕等参加了考察和交流活动。

作为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编辑创新大赛决赛的举办城市,肥城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全国网络编辑大赛统筹负责人陈少华老师,就决赛活动的日程安排、成果转化以及技术支持等事项,进行了深入对接和交流。

双方还就智慧城市建设、大数据服务、基层融媒体和城市品牌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洽谈了下一步深入合作的领域和方向。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