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高路远,后会有期!新闻学院第一批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

发布时间:2020-06-18 作者:李思铭 王一凡 甘世勇 黄启超 浏览次数:




   

新闻学院2020届第一批研究生毕业生在期待中迎来了自己的毕业季,自6月11日到14日,新闻学院共返校离校65名硕士研究生,同学们参加学院组织的学位授予仪式、办理各项离校手续、与导师久别重逢共叙未来、与同学合影留念珍藏回忆。

研究生返校期间,学院共组织4场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院长张明新在简短发言表达对同学们的殷殷嘱托后,为每位同学拨穗正冠、授予学位、祝贺毕业。

68732  

院长张明新为同学们拨穗并授予学位

E51E3

参与学位授予仪式师生合影


   

   

6月12日,毕业生王俊荟因事错过了学位授予仪式,下午六点,院长张明新、副书记明玉柱和辅导员老师们一同在学院一楼大厅为她一个人举行了专属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没有观众,没有鲜花,没有专业的摄影摄像,但有学院老师们诚挚的祝福和祝愿,简单而隆重,短暂却庄严。

66789  

王俊荟与老师们合影


   

   

短暂的返校期内,研工组做好充足准备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井井有条、井然有序。同时,学院还给研究生毕业生准备了毕业纪念小礼物——刻有每位同学姓名的印章,侧面印有“秉中持正,求新博闻”的院训和“永葆少年精神”的院长寄语。

749ED  

毕业生离校手续相关材料

AF972  

毕业纪念印章


   

   

持续连绵的阴雨浇不灭师生久别重逢的温情,在学院各处都能见到同学、家长与导师一一话别、共叙未来。

D30E6

C3EDF


毕业生与导师合影


   

   

分批返校、减少大规模聚集使师生们的面谈交流匆匆忙忙,为减少同学们的遗憾之情,导师们也纷纷“线上寄语”,让绵延的不舍化为同学们走出校园踏入社会后的不竭动力。


   
导师寄语      

新闻学系周婷婷


       

你们在这个特殊的年份毕业,经历了不同寻常的考验,希望你们在未来的日子也可以坦然面对生活中的各种挑战,想方设法地去克服各种困难,拥有不断成长的丰富人生!欢迎多回学校来找我们玩啊。


         

         

广告学系李贞芳


       

keep passion and stay young forever


         

         

广播电视学系彭松


       

六月,又是毕业季,看着年轻的你们兴奋欢快地走出校门,作为导师心里既有欣慰也有不舍……祝福你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也希望你们永远保有一颗纯洁的童心,心中有梦,眼里有光!华科新闻学院是你们永远的港湾!


         

         

传播学系熊硕


       

江湖山高路远,明镜止水心自舒,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祝君潜龙出平湖!


         

         


   


同学们历经疫情大考,克服一切困难完成毕业论文写作和答辩,带着期待、兴奋、遗憾等复杂的情绪重返校园迎来毕业,千言万语汇成了简短而深情的“毕业留言”。



   

   

新闻学 屠江川


 

2017.9.4-2020.6.14,22-25岁,我在母校华中科技大学求学、生活、奋斗、沉思。感恩感念。

再会,1037!

奋斗!


   

   

传播学 杨萌


 

在华科新闻学院成长了七年,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培养。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也会带着母校精神更加坚定地走下去。祝学院越来越好,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前程似锦!


   

   

广告与媒介经济 游雨茜


 

在新闻学院的七年一晃而过,疫情使得这个毕业季分外短暂,但也分外温暖!从车站到学校,从毕业礼物到简短却正式的学位授予仪式,新闻学院的每一位老师都在为我们能有一个完整的毕业仪式而奔波努力着。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新的开始!大家加油呀!


   

   

广告与媒介经济 魏甜俊


 

来去匆匆,离绪万种,从此一别,说声珍重。毕业并不伤感,因为我足够幸运。读研三年,在1037遇到了良师,收获了挚友。在学院的培养下我们都成为了最好的自己。如今,我们不说再见,未来在更高处相见吧!



   

   

新闻与传播 于文頔


 

两年前因为认识的华科人都非常优秀,带着对我科的向往和期待,努力奋斗了一年。两年后带着满满的不舍和遗憾,与1037告别。两年来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给了我们最强大的支撑和保护,无论面对怎样的困难,都有所依靠。即将告别学生时代,希望我们都能带着老师们的期望与嘱托,继续顶天立地写好华中大的文章。


   

   

新闻与传播 黄腾


 

秋天该很好,你们在场,秋风即使带凉也漂亮。

冬天该很好,你们在场,冬风即使带刺也无妨。

春天该很好,你们在场,春风即使带雨也舒爽。

夏天会很好,我们在场,分别即使带泪也难忘。

致陪我一起走过春夏秋冬的你们:扬帆远航,乘风破浪。


   

   

新闻与传播 陈清


 

愿我们永远怀揣着自己的真心、正义、无畏和热情,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不怂、不畏、不服!


       

   

       

       

“时光的河入海流

终于我们分头走

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

脑海之中有一个凤凰花开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同学们相约在校园合影留念,感谢彼此并肩共度青春时光。


   

   

相聚总有分离,分别亦有重逢,坦然释怀、懂得珍惜、砥砺前行是对彼此最好的祝福。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愿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永葆初心,扬帆远航,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山高路远,后会有期!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