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国家形象建构研究丛书”首发暨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人类命运共同体视阈下中国国家形象在西方主流媒体的百年传播研究”开题论证会在武汉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7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5日,“国家形象建构研究丛书”首发暨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人类命运共同体视阈下中国国家形象在西方主流媒体的百年传播研究”开题论证会在华中科技大学隆重举行。会议由华中科技大学国家传播战略研究院、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共同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湛毅青,湖北省社科规划办负责同志,人民日报社原副总编辑张首映以及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郑州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新闻传播学院的5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

与会嘉宾合影


与会嘉宾为“国家形象建构研究丛书”揭幕


据悉,张昆教授带领的课题组长期致力于国家形象领域的研究,本次承担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人类命运共同体视阈下中国国家形象在西方主流媒体的百年传播研究”,将重点依托华中科技大学国家传播战略研究院和领域内知名学者团队,更加深入地描绘西方主流媒体建构的中国形象,在人类命运共同体视阈下建构符合国家利益与传播规律的国家战略传播体系。


(文字:张晶晶、王中字;摄影:甘世勇、卓曼曼)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