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20“讲好湖北抗疫故事”理论与实践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1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旺传)11月3日上午,由中国故事创意传播研究院主办的2020“讲好湖北抗疫故事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   

来自政医学研媒的50余位领导、专家学者、网络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参加了会议。开幕式由新闻学院党委书记詹健主持。

在座谈交流阶段,与会嘉宾们围绕单位和身边发生的抗疫好故事进行了分享,对如何讲好湖北抗疫故事、讲好当地的抗疫故事和加强抗疫故事的传播力进行了探讨。


据悉,在2020“讲好湖北抗疫故事理论与实践研讨会的前一天,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中国抗疫故事主题赛全国定评会举行,该主题赛是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湖北分站赛正在作品筹备阶段。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