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兰州大学新闻学院来我院举行招聘座谈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20-11-22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晚7:30,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来访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并在东六楼302会议室举行招聘座谈,诚聘英才。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张硕勋、副院长王君玲、副院长王春彦、韩亮教授和于永俊教授等一行五人出席了会议,对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进行了政策宣讲并和到场的华中大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我院党委副书记明玉柱、副院长李华君出席了此次座谈。


2020年10月,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与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兰州大学为加强学科与队伍建设,面向我校新闻学、传播学、政治学、社会学、管理学、经济学、信息科学、文学、历史学等相关学科举办专项人才招聘座谈会,欢迎各位青年才俊参加。


文字 | 邵蔚楠

图片 | 邵蔚楠

排版 | 宋歌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