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超燃超精彩!“新新相印,师生同行”2020研究生师生趣味运动会顺利开赛

发布时间:2020-12-04 作者: 浏览次数:

超燃超精彩!“新新相印,师生同行”2020研究生师生趣味运动会顺利开赛


  纵然武汉的天气不是降温而是“速冻”,但是依然挡不住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全体老师和同学们的运动热情。11月27日14时30分,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新新相印,师生同行”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光谷体育馆壁球馆举行。

   

趣味运动会一共分为5个项目:双人跳绳、接力投篮、绑腿跑、螃蟹赛跑、拔河比赛。比赛正式开始前,老师们换上了学院准备的红色运动服,同学们开始在场馆内进行热身运动。由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明玉柱致开场辞。

新闻系、广电系、广告系、传播系、行政五支队伍按照积分制进行对决,每个项目团体第一名积15分,第二名积12分,第三名积9分,第四名积6分,第五名积3分。最后计算总分。


双人跳绳


师生两两一组进行双人跳绳,五组同时开始,五名工作人员分别计数,计90秒五组所跳总个数。五支队伍按总数多少依次计分。“三,二一,开始!”裁判员一声哨响,五个小组使尽浑身解数,尽力和搭档保持一致节奏,争取跳更多的个数。“最后30秒!最后10秒!停!”90秒跳绳结束后,不少老师和同学脑门儿冒汗。虽然跳绳很累,但是也驱走了初冬的寒意啦!

                                                                                                                       


接力投篮


10人轮流罚球点投篮,设置专门工作人员捡球,总计时3分钟。投篮过程中可以立定投篮,也可以跳投。最后计总进球个数,进球多者胜,如同分则进行30秒的1v1对决,胜者名次列前。“加油,加油,进球啦!”不少小伙伴围在投篮区周围为比赛的小伙伴加油打气。别看平时打篮球的多数是男生,新闻学院的女生在投篮这块儿也不差!老师们也热情十足,球技超凡。只见一颗篮球从远处飞来,稳稳地进入了篮筐,让人忍不住赞叹:妙啊!

    

  


绑腿跑


接着是考验师生默契的时候啦,老师和同学们每5人组成一队,左右两边腿绑在一起,以最后一名冲过终点为最终计时。各队的老师同学们赶紧商量起了对策。

                           

一二一,一二一,开跑!两腿千万不能打架哦!

                           


螃蟹赛跑


第四项,螃蟹赛跑,需要导师和学生两两配对分组,两人背对背抵住一排球,跑至规定地点折回,与下一组完成接力。这不仅是对默契度的挑战,更需要在交接的时候迅速且保证球不落地,但难不倒新闻学院的师生们。


拔河比赛


  最后一项是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也是决定积分关键的比拼。此时老师和同学们做好准备,“预备,开始”随着号声,双方齐齐发力,拉拉队的呐喊助威,比赛队员们的齐心协力,拉远的是绳子,拉近的是师生的情谊。

      

                                                     


经过五轮你来我往的比赛,最终决出了当场胜利队伍。

第一名 学院行政队伍

第二名 广电系队伍

第三名 广告系队伍

第四名 传播系队伍

第五名 新闻系队伍

最终由学院党委书记詹健致活动总结,并为各个队伍分发奖品。

瑟瑟寒风,吹不散场馆里的欢声笑语,初冬虽寒,冻不住师生间的暖暖真情。排名不重要,重要的是师生间的熟络与默契。希望新闻学院的师生们注意防寒保暖,在工作、学习之余也要抽空多多锻炼,强身健体哦~

更多精彩照片:

                                       

                    

               

             



图片 | 易鑫 马小勇 闫妍

文字 | 左雨婷 胡馨月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