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学院开展学“四史”节目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0 作者: 浏览次数:

123日下午,新闻学院组织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412报告厅开展“学‘四史’守初心”节目展演暨培训班结业汇报展示活动。同学们分为十个组进行了集体朗诵、合唱、微党课、视频等形式多样的展示,再现经典历史场景、重回峥嵘革命岁月,在一个个鲜活的作品中学习感悟讲述党史故事、新中国故事、改革开放故事、社会主义故事和抗疫故事。

     


奏唱国歌后,党建辅导员李思铭向同学们介绍了节目展演活动的意义目的,并表示期待同学们的展示,希望同学们都在培训学习的过程中有所收获,早日站在党旗下。

随后,由朗诵《因为有你》开场,各组精心准备的作品依次登台。微动画《赵记小卖部》,微党课《讲好抗疫故事,新闻人在路上》、《奋战在“疫线”基层党员的抗疫故事》,视频《四史与“我说”抗疫》,朗诵《党史组诗》、《我是党员我先上》、《我看见》,歌曲《歌唱祖国》……同学们通过不同形式,用自己的方式重温“四史”,回顾党在抗疫救灾过程中做出的卓越贡献,歌颂抗疫英雄、抒发爱国情怀,激发奋斗精神。


       


展示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结束,经评委打分后,第一组《我看见》、第四组《赵记小卖部》、第八组《我是党员,我先上》获得了前三名,李思铭为同学们颁发学院准备的礼物以资鼓励,书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十二讲》和光明日报文创产品。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四史”的理解,也表达了对抗疫英雄的敬意,坚定了矢志永远奋斗和投身强国伟业的决心。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