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胡吉伟班”学生张嵩笛携笔从戎,报效祖国

发布时间:2021-03-25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在华中科技大学2021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会上,我院“胡吉伟班”——播主1901班学生张嵩笛作为新兵代表发言。她讲述了自己参军入伍的初心表示绝不辜负学校期待,不畏艰苦、必炼成钢。

新闻学随即在302会议室召开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詹健、院长张明新及学工组辅导员、学生代表参会,党委副书记明玉柱主持会议。欢送会上,院领导与新兵张嵩笛及其家长进行了交流,对即将开启军旅生活的张嵩笛表达鼓励与殷切期盼。詹健书记与张明新院长为张嵩笛送上礼物,预祝她军旅生活一切顺利,期待她载誉归来。



据悉,新闻学院2017级本科生石婧媛于2020年9月入伍,目前仍在部队受训。不爱红装爱武装,期待她们盛放归来。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