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10 作者:杨秀清 浏览次数:

各院(系):

为进一步加强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各院(系)积极组织学生申报立项了2023年各级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级项目1572项。根据工作安排,各院(系)应对2023年申报立项的各级各类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具体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项目研究进度情况;

2.中期检查材料完整性和报告质量;

3.项目实施质量及安全性,预期研究成果摸底情况;

4.项目经费使用进度及规范性等。

二、时间安排

中期检查,学生需填报中期检查表格、指导教师审核、院(系)管理人员提交中期检查结果均通过统一身份认证账号(智慧华中大)登录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系统(登录地址:http://hub.hust.edu.cn)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大创系统控制各阶段时间,过时不能操作。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10月9日-22日

各项目组在指导教师指导下,项目负责人填报“华中科技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并提交研究进展相关支撑材料。

2.10月26日前

各项目组指导教师审核学生提交的中期检查材料。

3.10月27日-11月3日

各院(系)统一安排中期检查,并自行安排中期检查的形式和具体时间。

4.11月6日前

各院(系)大创管理人员登录管理系统提交经院(系)领导审核确定的中期检查结果。

三、联系人及电话

大创系统技术支持:      刘雄,手  机:15377669979

本科生院实践教学管理科:石军,办公室:87542523


附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系统“中期检查”操作指南



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院

2023年10月8日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