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研究生硕博连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13 作者: 浏览次数:


一、申请学生需满足学校关于开展2024年研究生硕博连读工作的通知内申请硕博连读研究生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二、招生对象:本校在读二年级(第二学年秋季学期)及以上年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课程学习成绩优良,课程学分已满足学校和学院对硕士生毕业的相应要求,具有较强的学术研究能力和取得创新性成果的潜力;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还必须在进入博士阶段前完成1年的专业实践

三、英语六级通过

四、个人申请:符合上述基本条件且有意向申请硕博连读的硕士研究生,登录研究生院培养与学位系统提交申请(http://yjsxw.hust.edu.cn/SigninXw.html),上传个人课程成绩单、专家推荐信及其他相关材料。硕博连读申请系统学生申请时间为2023年11月18日至2024年3月30日

提交申请时拟申请博士导师信息待2024年博导资格确定(预计2024年4月)后再选填(系统登录指南附后)

五、需提交的纸质材料

1、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硕博连读申请表;

2、提交硕士课程成绩单

3、教授专家推荐信;

4、英语成绩证明;

5、政治思想表现(由分管副书记签署)

6、一篇代表作或如已开题,请提供专业开题报告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414星期四上午10:00提交地点:新闻学院研究生教务办301室。

关于开展2024年研究生硕博连读、临床转博工作的通知http://gs.hust.edu.cn/info/1043/5781.htm。

 

新闻学院研究生教务办

20231113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