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术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09-04-01 作者: 浏览次数:

我院于4 月2日(周四)晚7:30到9:30点,邀请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媒介研究所所长Colin Sparks教授在我校东6楼多功能教室举行学术讲座,题目为:西方媒介中的中国形象——以英国为例(Images of China in the Western Media: the UK case)。

请全体教师、统招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生参加。

 

附:Colin Sparks 简介

自1974 年就职于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现任该校威斯敏斯特大学传播与媒体研究所所长,多年来致力于批判立场的传播学研究。主要研究领域是媒体与民主化、媒介的全球 化、互联网对大众媒介的影响等。已出版著作有《报业传说:媒体注视下的全球化争论》、《共产主义、资本主义和媒介》、《21世纪的记者》、《媒介与大众文 化》等。

华中科技大学

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2009-3-31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