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术讲座通知:台湾郑贞铭教授

发布时间:2009-04-01 作者: 浏览次数:

我院于2月23日(周一)晚7:30到9:30点,邀请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新闻系主任郑贞铭教授在我校东6楼多功能教室举行学术讲座,题目为:现代国家与现代化国家:传媒在现代化建设中的作用。

请晚上没有课的研究生同学到场参加。

 

附:郑贞铭简介

郑贞铭被誉为“华人世界新闻教育家”。现任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新闻研究所教授、台湾地区传播发展协会理事长、香港珠海大学新闻暨传播研究所所长,并担任北师 大、上海交大、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福州大学等高校客座教授,以及南京大学高级研究员。在台湾地区被誉为“传播学大师”,以扮演桥梁角色为己任,沟通上下 两代,是一位“承先启后”的报人与教育家。他兼具教育家的爱心与风范、报人的求知性格,以及文学家的浪漫情怀,对新闻传播教育尤其有研究,《中外新闻传播 教育》是其新闻教育思想的大汇集。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