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学院嘉兴日报社新闻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09-04-15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我院和嘉兴日报关于设立嘉兴日报社新闻奖学金的协议,现将2009年嘉兴日报新闻奖学金的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 奖学金评选对象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立志于从事新闻传媒事业的本科三年级(含)以上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二、 奖学金名额及金额

名额:10名(本科生6名,研究生4名)

奖金额:5000元/人

三、 奖学金评选条件(第一条为必要条件)

1.  年度表现优良,没有受任何处分;

2.  积极参与报业新闻活动和专业实习与实践,能够独立完成或参与完成有重大影响的新闻报道并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3.  在广播、电视、网络媒体中担任记者、兼职主持人、策划、节目编播等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4.  在各类媒体的发行与广告等经营活动中有突出业绩和贡献;

5.  在新闻传播理论研究领域取得了一定的开创性成果,如在国家核心及以上专业期刊上发表具有广泛影响的新闻传播类论文。

四、 报名时间及奖学金评定办法

1.  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参选的同学在学院网站下载“华中科技大学新闻学院嘉兴日报社新闻奖学金申请表”填写并附个人作品原件和复印件于4月21日之前交各班班长,各班班长于4月22日上午12点前交学工组何老师。原件在经审核后还给学生本人。

2.  学院与嘉兴日报社共同组成奖学金评定小组进行评审,于5月10日前确定获奖名单。

3.  5月中旬将举行颁奖仪式。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二零零九年四月

 

附件:新闻学院嘉兴日报社新闻奖学金申请表.doc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