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台湾学者杨志弘讲座信息变更通知

发布时间:2009-04-20 作者: 浏览次数:

台湾学者杨志弘讲座的情况有所变更,变更后的信息如下:

 

 

1、媒介财务战略:董事会如何评估媒体企业的财务及价值

主讲人:杨志弘

时间:2009年4月27日(周一)下午3:30——5:30;

地点:东九楼 B302

 

2、台湾媒介改革开放的历程及其案例分析

主讲人:杨志弘

时间:2009年4月28日(周二)晚7:00——9:00;

地点:西五楼117

 

3、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与趋势

主讲人:杨志弘

时间:2009年4月29日(周三)晚7:00——9:00;

地点:东九楼C103

 

4、媒介经营与管理学科的发展与未来趋势
主讲人:杨志弘

时间:2009年4月30日(周四)下午2:30——5:00;

地点:东六楼三楼多功能教室

 

 

 

附:杨志弘简介

 

杨志弘博士现为台湾传播管理研究协会理事长,为台湾铭传大学传播学院创院院长(1999) 暨传播管理研究创所所长(1995)。

曾 任教于台湾的辅仁大学、文化大学、世新大学等高校的新闻传播学系,并曾担任铭传大学大众传播学系系主任。在大陆担任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中国传 媒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的新闻传播学院客座教授、学术委员等。曾担任台湾的台视、中视、华视和东森等电视公司董事, 中国时报集团专栏记者、主编、撰述委员、副总编辑等, 同时,在台湾媒体改革阶段, 筹设创办多家广播电台, 有线电视及报刊杂志等; 并积极推动数字多媒体平台的研究与教学,致力于传播产业的知识化和传播知识的产业化。

此外,亦担任多项专业领域评审:“台北金马国际影展”执行委员,评审 (1990-1993,1995-1997);“美国国际艾美奖”亚非区记录片评委(2005、2007);“数字电视与广播创新应用计划”评审委员(2007-2008);“中国·中山第二届环保纪录片周”暨“中国·中山第五届中国纪录片国际选片会”终评委(2008)。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