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要】校级毕业活动及离校手续通知

发布时间:2009-06-16 作者: 浏览次数:


一、6月22日早上升旗仪式:
要求优秀毕业生必须到场,早上6:45前到位,党总支副书记和辅导员参加。如有条件,请统一着装。请根据南一门广场地砖上所贴标签集合站队,避免混乱。如果天气有变,将另行通知。

二、6月22日晚上同歌通行:
学校具体方案暂时未发布,给院系分的位置图请参看附件。依据惯例,一般6点半要求入场完毕,我们学院安排在6、7号看台,靠东边。请毕业生有序地从东面一楼、二楼入口入场进场。请大家记住我们的口号”新闻人才,真我风采;新闻学院。迷倒一片”。

三、6月24日上午全校毕业典礼授学位仪式:

1、  副书记带队,所有辅导员参加。要求7:20整队完毕,我院在东操场候场整队,二层北门西入场。7:40要求入座完毕,必须确保迅速有序。我们坐在贵宾席 4-6号区域,靠近7号门。请每个寝室的寝室长、各班班干、就业助理当日督促同学准时出发,超过规定时间还未到场则取消参加仪式资格。

2、为美观庄重,和照片效果,请大家尽量着白衬衣,男生可以打领带、女生可以打领结,务必要穿深色裤子,黑色皮鞋,女生严禁穿裙子。

3、学士服学士帽学校会摆着座位上,入座后不久大屏幕会播放学士服穿戴教程视频,请大家注意学习尽快穿戴整齐。

4、内场有4个授予台,我院是在西北台授学位,毕业生每10人一组上台,列队候场时,由辅导员带队。请上台的同学注意脚下的标注,按地标站好自己的位置, 以免影响列队和照相效果。校领导拨穗以后要鞠躬表示感谢,院系领导握手后要感谢。校领导、院士和院系领导站在队伍中间,拍照合影。请听从辅导员指挥上台。

5、上台接受完学位以后,请毕业生立即按指定通道出场,在各通道设有学士服回收桌,毕业生必须及时脱掉学士服归还。从6月15日-21日,大活楼 下,8:30-17:00,提供学士服租借服务,需要照相留念的同学可以自行租借。学位仪式上的衣服请及时归还,不得带出。

6、毕业典礼是一项非常隆重庄严且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而且今年是第一次全校所有院系一起举行。入场入座上台下台出场就会有引导员引导。请大家请大家服从统 一指挥,遵守会场纪律,树立我院毕业生良好形象,请勿喧哗随意走动。详细的方位图和光谷体育馆内场示意图届时都会发放给大家参考。

四、毕业离校手续的办理

1、离校手续通知单将于19日下发,离校手续通知单是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凭据,需要去学校各个部门办理离校手续后盖章,十分重要,请保管妥当。22日图 书馆最先办理离校手续,时间8:30-18:00中午不休息,地点老馆二楼流通部,请大家带好离校手续通知单,务必归还所借图书光盘,提前结清超期滞纳 金,缴销借书证。

2、6月25日全天在西边体育馆办理,所有单位设点办公。我院系安排在26号韵体办理。请大家办理完所有相关手续后将盖好章的离校手续通知单交回学院东六 楼一楼学生工作组办公室,学院才会将把各位的毕业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党组织关系介绍信等所有材料发给大家。(保卫处户政室规定户口迁移证迁往武汉市 外收取7元工本费,武汉市内收取2元工本费,请自备零钱)

3、24号下午起到26日下午韵苑停车场办理行李托运手续。有中铁快运、邮政快运、宅急送等等。详细通知参看:
http://bbs.whnet.edu.cn/cgi-bin/bbscon?board=HUSTStudent&file=M.1245040501.A&top=1

4、在湖北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托管的同学凭托管申请表、手续费80元、报到证、常驻人口登记表、党组织关系介绍信于26日到韵体办理报到手续。没有去报到 的等于托管无效。(应该是离校当天省毕办来现场设点办公的,如有变动将会在26号张贴在办公室门外,并以网络通知)

五、12号去学校上报 派遣方案时,有部分同学仍未上交新协议书和单位公函。如新闻1班2个同学,广电班2个同学,学校明文规定,逾期未作任何说明则派遣回原籍。另外,也规定了 到北京市、上海市、广东省、杭州市、天津市等接收高校毕业生有特殊要求的省(市)所辖用人单位工作的非本地生源毕业生,需按照上述省(市)的规定,经当地 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同意并出具相关接收函件后,学校方可派遣。仍有部分去这些城市的同学未上交接收函,如本人也未办理托管等手续的,则派回原籍。

六、 12号上报完就业方案后,保卫处已经开始印制户口迁移证,档案馆也在陆续做派遣方案,请有需要更改的同学今年必须把新协议书或者公函交给辅导员去学校做修 改,否则只能等到7月7号之后自己去改派。就业指导中心在暑期7月7号、14号、28号、8月11号、25号对外办公办理改派,办公时间 8:30-11:30;15:00-17:30.

七、优秀毕业生登记表已经下发,请优秀毕业生尽快用黑色笔填好,勿涂改,交还给各班助理。下周会拿去盖章,后续装档。需要PS到全年级合影上的同学今天把合适的照片发给辅导员,逾期不候。

八、 为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根据《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普通 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财政部、教育部决定自2009年起,对中央部门所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自愿到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 远地区县以下基层单位工作、服务期达到3年以上(含3年)的学生,实施相应的学费和助学贷款代偿。具体通知请参看http://job.hust.edu.cn/show/notice/2009_06_15/17_49_13.html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按照通知里的程序申请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将申请表在19号之前交给学院。逾期不收。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