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三届商务印书馆杯“青春•梦想”DV大赛

发布时间:2009-07-0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引导广大高校学生积极投身和谐文化建设,大力推进文化创新,参与非物质遗产保护和传承,弘扬中华文化。武汉大学团委和武汉电视台决定联合开展第三届湖北大学生DV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第三届湖北省高校DV大赛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通过DV作品的交流,提高广大青年学生的艺术素养和技能,激发文化创造活力,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武汉大学团委 武汉电视台
联办单位:湖北省各个高校团委
承办单位:武汉电视台科教生活频道专题部
协办单位: 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 武汉晚报
网络支持单位:腾讯大楚网 SINA  未来网 自强网 武汉电视台广电网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