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2009年资助项目征集

发布时间:2009-07-16 作者: 浏览次数:

各院系、各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
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2009年资助项目申报已经开始了。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1、申报条件:项目申报以院系、基地为单位,申报者可以是本科生,也可以是研究生、博士生;可以以个人申报,也可以以集体申报,集体作品申报者必须为申报集体其中最高学历者。
2、申报文件要求:每件申报作品必须填写《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报书》,于团委网站表格下载栏目下载。<申报书》以书面材料和电子邮件形式上 报。书面材料要求以A4纸张打印,一式2份。电子材料要求以“xx院系(或基地)xx(项目)基金项目申报书”命名,如“能源学院炉膛温度检测控制系统基 金项目申报书”(项目编号不填)。

3、项目研究时间要求:2009年9月至2010年9月。项目立项时间为2009年9月,中期检查时间为2010年3月,项目验收时间为2010年9月。

4、申请资助类别说明:创新基金资助项目主要分为竞赛项目和研究项目。竞赛项目指具有较高科技含量和市场前景、已经取得阶段性研究成果、有可能在短时间内 产生成熟技术解决方案或产品、可以推荐参加各类国内国际竞赛的项目,其资助额度一般为5000-10000元。研究项目指根据学生创新思维、教师指导建 议、科研项目子课题产生的,经过一段时间研究可能会产生优秀科研成果或产品的项目。其资助额度一般为2000-5000元。

5、基金对以下项目优先资助:(1)各科技创新基地、团队申报的项目;(2)科技创新训练营学员申报的项目;(3)知名学者、学术带头人担任指导教师的项目。

请各院系、各科技创新基地根据基金项目要求,认真组织项目参加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截止时间:2009年9月10日
联系人:校团委        李嵩
电话:87542103

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管理委员会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