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5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心理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11 作者: 浏览次数:


全体复试博士生同学:

为做好2015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心理测试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测试工作经过改进,将全部使用手机APP方式进行:

Android系统的用户,可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同时点击“下载Android版”,下载后安装“心情日记APP”。打开软件登陆后直接跳转测评界面,用户名为考生编号,密码为出生日期(8位)。登陆后即会跳转SCL90心理测试界面,进行完测试后,点击“提交”即可。

苹果手机(iOS系统)的用户,可在App Store中搜索“心迹”,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测评专版APP后,直接登录测试,登录用户名为考生编号,密码为出生日期(8位)。测试完成后,点击“提交”即可。

备注:非复试学生下载此软件,可用手机账号进行注册,也可使用,但不能进行SCL90测试(因为此时间段只开通了复试学生的测试通道)。请各位同学不要将本人的账号密码给他人进行测试,因为每个学生只能测试一次。另外,此测试必须是本人测试,不可由他人代替测试。如果由他人代替测试而测出心理方面问题者,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测试时间:复试学生可在5月9日开始进行心理测试。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2015年5月8日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