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校工会】关于申报2015年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09 作者: 浏览次数:

华中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各基层工会,广大教职工: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管理办法》的要求,校工会拟于近期启动2015年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2015年11月30日至2015年12月11日。
    二、申请者根据《华中科技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填写《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
    三、申请者将《申请表》交给所在单位基层工会,各基层工会对教职工填报的《申请表》认真审核后签字盖章;
    四、基层工会汇总本单位《申请表》后,填报《大病医疗互助补助申请汇总表》,于12月13日前将《申请表》和《汇总表》同时报送校工会(汇总表同时上报电子版至电子邮箱:kingfly@126.com)。
    五、校医院提供申请者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15日的个人自付住院医疗费用的数据。
    六、其他事项:
    1、申请者如有疑问,请咨询所在单位基层工会。
    2、相关文件和表格下载请查阅校工会网站。

    详情请点击:http://xgh.hust.edu.cn/tzgg/4476.jhtml 
     

                                                           华中科技大学大病医疗互助金管委会
                                                                    2015年11月24日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