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学院2018年博士生公寓分配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1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和谐校园,积极探索学生社区管理机制,加强宿舍管理,学校根据博士生社区管理委员会多次专题讨论形成分配方案草案。学院通过召开博士生班代表会议,广泛征求博士生意见。根据学校要求和学院实际,特制定以下分配方案:

一、分配对象

全体在籍未入住博士生公寓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都有资格申请。

二、分配指标

2018年度博士生公寓院系分配房源名额

院系

最终分配房源(男)

最终分配房源(女)

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2

3

三、分配原则

当博二、博三申请公寓人数&sup3;学院房间指标数时,其他年级博士不参与此次公寓分配;当博二和博三申请公寓人数<学院房间指标数时,首先保证这两个年级的分配,剩余房源由其他年级以抽签的方式参与房源分配。

四、分配流程

1、学院网站、QQ群公布2018年博士生公寓分配方案;

2、有意向申请的同学于4月12日(中午11点)之前将申请表交到412报告厅杨老师处,电子版发1445549360@qq.com,未提交申请表视为放弃;

3、按照分配原则,获得选房资格的同学,于4月12日下午三点到412报告厅进行现场抽签,如因不可抗力因素需委托他人代为抽签的,需提交委托申请书;

4、最终获得入住博士生公寓资格的同学,于4月14日上午9点30在博士生之家参加学校的房号抽签。

五、其他事项

1、本次申请的博士生公寓必须是博士生本人居住,不得出租或转让他人入住,如发现类似行为,学院将严肃处理。

2、分配方案未尽事宜,由新闻学院予以解释。

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2018年4月10日

新闻学院博士生公寓申请表

姓名

学号

联系方式

现居住宿舍

是否在校

申请理由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