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学院研究生关于报送2017年学位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6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报送学位材料的统一时间为5月26日(早上8:00—9:00博士同学交,9:00—11:30专硕同学交),请各位同学按研究生院要求报送以下材料:

一、学历博士:

1.学位论文4本(一本红头原件,三本复印件);

2.学位申请及评定书2本;

3.基本信息表1份;

4.登记表1份;

5.定稿表2份;

6.学位论文修订报告书2份;

7.答辩审批表3份;

8.发表学术论文签字盖章的复印件2套;

9.独创性声明和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电子版一份(经本人和导师签字后扫描或拍照,以姓名命名,JPG格式);

10.2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2张(毕业证、学位证各用一张)(蓝底)

二、同等学力博士:

除上述学历博士所要求的材料外,还需额外提交以下材料:

1.单位介绍信1份;

2.专家推荐书2份;

3.2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1张(蓝底)和同一版本照片电子版(以姓名命名,jpg格式,尺寸150×210);

4.学位论文全文电子版。

三、学历硕士:

1.学位论文2本(原件和复印件各一套);

2.学位申请及评定书2本;

3.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书2份;

4.基本信息表1份;

5.学位论文修订报告书2份;

6.论文答辩审批表2份;

7.论文答辩评审表3—5份;

8.独创性声明和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电子版一份(经本人和导师签字后扫描或拍照,以姓名命名,JPG格式);

9.2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2张(毕业证、学位证各用一张)(蓝底)

四、非全日制硕士:

1.学位论文2本(原件和复印件各一套);

2.学位申请及评定书2本;

3.学位论文评语3份;

4.单位介绍信1份;

5.基本信息表1份;

6.学位论文修订报告书2份;

7.论文答辩审批表2份;

8.论文答辩评审表3—5份;

9.2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1张(蓝底)和同一版本照片电子版(以姓名命名,jpg格式,尺寸150×210

10.学位论文全文电子版。

五、除以上材料外,申请博士学位的同学还需提交在学期间公开发表学术论文信息(Excel格式)。

六、申请学位的所有同学需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

申请学位的所有同学将学位论文电子版(word格式或pdf格式,文件命名方式为“院系代码_学号_姓名”)检查无误后,务必于5月26上午发到熊老师邮箱(37359925@qq.com),由学院统一上交学位办。不能按期提交论文电子版的研究生,本次不能申请学位。涉密论文不交电子版。

七、为不影响学位证书的正常发放,请班长敦促申请学位的研究生务必在6月5日前完成以下几项工作:

1.各类全日制的研究生必须向校图书馆上传合格的学位论文全文电子版(涉密论文除外);非全日制研究生必须向院(系)提供合格的学位论文全文电子版(涉密论文除外)。

2.登录HUB系统和研究生院网站,录入个人学位授予信息。

八、以上报送材料归档质量要求:

1、学位申请及评定书第004页必须附有成绩,成绩单粘贴页应该字大(建议用小四号字打印)、清晰、粘贴牢固,务必要盖红色章,粘贴页不要覆盖原评定书左上角“004”的页号。

2、学位申请及评定书003页需贴有照片。

3、学位申请及评定书内所有文字需手写,尤其注意007页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和009页学位论文答辩会议记录。

4、评议书需有评阅人(导师)签名、评阅日期,签名书写避免潦草。

5、单位介绍信材料需有学位申请者所在单位公章及日期。

6、所有粘贴页要粘贴牢固,不要使用双面胶和透明胶。

7、所有论文和申请学位材料中需要导师签名的地方必须由导师本人签字,不得代签。

新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7-5-16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