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给新闻学院全体师生和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01 作者: 浏览次数:

亲爱的华中大新闻学院全体师生及海内外校友: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从武汉蔓延到全国乃至海外,牵动着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心,也深深牵动着学校、学院和我们的心。正值寒假和春节,学院师生分处于全国各地,部分师生还在海外进行访学和交换,更有众多校友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各条战线,你们或冲在一线进行新闻报道,或踊跃组织并带头捐资捐物,为打赢这场看不见敌人的战争呕心沥血,体现担当,做出贡献。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攻坚时期,我们向全院师生及全体校友表示关切和慰问,并提出如下希望:

一、无论师生、校友,无论身处何地,请主动学习防护知识,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并对家人进行防护知识普及,不参加人群聚集活动。

二、无论师生、校友,无论身处何地,请为疫情防控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传播正能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在抗击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三、在读学生,请在家中(或宿舍)自觉做好安全防护,自觉开展学习、读书和研究活动,同时进行适当锻炼,注重心理健康。

四、无论在职或退休员工,请发挥新闻传播、公共关系专业特长,就疫情防控和信息传播等有关工作开展研究,积极向有关部门建言献策。

五、广大校友,特别是奋战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的校友尤其是新闻工作者,请在忘我工作的同时,务必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措施,防止过度疲劳,努力写出有温度、有力度、有深度的好报道、好文章。

让我们团结起来,共度时艰,共同迎接抗击疫情胜利的那一天!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党委书记:詹健    院长:张明新

                                                                   202021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