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

发布时间:2020-05-17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有关要求,现将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如下,见附件。

请待录取考生在公示结束后以“待录取专业+姓名”命名加入2020新闻学院硕士待录取QQ群:1034199283

具体事项说明:

1、现复试成绩公示名单按专业类别对总成绩进行排序,依次从高分到低分待录取。

2、现公示名单如有考生自愿放弃待录取,我们将尊重个人志愿,按照成绩从高到低往后顺延待录取。

3、新闻与传播非全日制专硕接收院内调剂,有意向的考生在公示期内仍可申请调剂,但需满足非全日制录取条件(在职定向且须提供定向协议),符合条件的考生,将根据总成绩,由高至低依次待录取。

4、新闻传播学全日制学硕可接收校内文科专业间的调剂, 如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填写《硕士研究生复试志愿申报表》(可在学校研招网下载),签名拍照发送至邮箱 tanxiuying@hust.edu.cn,联系人:谭老师,截止日期:2020年5月18日上午11:00。调剂复试时间:5月19日上午。

总成绩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考生监督和申诉。电话:027-87557253,联系人:谭老师,邮箱:tanxiuying@hust.edu.cn

公示结束无异议后,学院将按照下达招生计划情况向研究生院报送复试结果。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