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主校区本科生劳动教育课程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8 作者: 浏览次数:


各院(系):

为了做好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主校区劳动教育系列课程选课工作,现将有关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要求

根据培养计划要求,从2021级本科生开始,学生在本科期间须累计修满2学分(32学时)劳动教育课程(计入课外必修学分)。

二、选课对象

主校区2021级、2022级、2023级普通本科生。

三、选课要求与办法

1.学生在劳动教育系列课程中,根据兴趣爱好选修合适的课程。每门课程只能选择1个课堂,按选课时间的先后顺序确定选课结果,选课时请看清上课周次、时间、地点,避免错选。

2.选课系统常态化开放,开课单位不定期滚动新增可修读的劳动教育课程。

3.某课堂选满即停止开放该课堂的选课,未选满的各课堂选课截止时间为该课堂开始上课前48小时。

4.为兼顾安排指导教师及准备材料,某课堂报名截止后,若该课堂报名选课人数不足下限人数(下限原则上是10人),系统将自动终止该课堂并通过微校园通知选课学生,学生可另行选择该课程的其它课堂或其它课程。

5.如因故需要取消选课,学生须至少提前48小时(以该课堂开始上课时间计算)自行退选。

6.选课结束后,系统自动生成各课堂选课学生名单。成功选课的学生,须按规定完成所选课程的学习和考核。

四、选课方式和选课时间

1.选课方式

手机端:绑定“华中科技大学”企业微信后进行选课。

2.选课时间

(1)第二学期各年级首次开放选课时间如下:

主校区2021、2022级、2023级:2024年2月22日9:00。

(2)选课系统在学期初首次开放后即成为常态化开放状态。

五、服务部门和咨询电话

1.选课事宜咨询:

工程实践创新中心,电话:87542648,联系人:李老师(工创中心B307室);

总务后勤处,电话:87541888,联系人:许老师(百景园四楼433室);

本科生院,电话:87542523,联系人:刘老师(南三楼307室)。

2.选课系统咨询:

联系人:张伟,咨询电话:15337298645;

教育数字化中心,咨询电话:87543540,联系人:屠老师(南六楼303室)。


特此通知。


附件:劳动教育系列课程选课操作指南



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院

2024年1月24日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