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务信息 > 正文

新闻系2008级硕士研究生答辩安排

发布时间:2010-05-11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各系需在530日前完成200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现将新闻系工作日程公布如下:

1515日前,由导师审查,论文定稿。请在论文预审之前填写好导师意见,供预审和答辩时参考。

2517日下午3点以前,新闻系同学必须提交论文预审稿,过期不候,延期将视为推迟到下半年答辩。预审稿需是正式文本并装订成册。

3预审意见请各位老师于523日之前返回给学生。

4答辩时间:524-30日之间。如果答辩同学的预审表全部收回,也可以在24日之前答辩。

5、答辩分组及答辩时间和地点,于预审后另行安排、通知。

6、请各答辩组在答辩尽快将所有材料,交给刘晓华老师。

特别提示:

关于预审。我们强调预审的重要性,防止走过场。

① 预审老师的确定,由系主任根据答辩小组分组情况进行安排。原则上,由答辩小组老师进行预审。

② 在时间安排上,新闻系遵循学院的总体安排,同时做了微调。在15日定稿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即17日提交预审稿,统一交新闻系刘洁处,会第一时间转交相关老师。同时,留出尽可能充裕的时间(6天)进行预审。

③ 若预审老师认为可以通过,请直接走下一个流程,把预审表回给学生;若预审老师认为不可以通过,在回预审表的同时,请通告系主任,以便全面掌握情况。

④ 请各位答辩组长和答辩老师把关,要求提交预审意见表,才可以参加答辩。

新闻系

2010-5-11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