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务信息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评论方向班申请报名表

发布时间:2010-12-06 作者: 浏览次数:

附件为《华中科技大学新闻评论方向班申请报名表》,面试、笔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新闻学院主页通知公告栏。

提示:

1、本报名表与转专业报名表不同,凡欲参加新闻评论班考试的同学都需填写; 
2、新闻学院非新闻专业的同学,报名表与转专业表格一同交至东六楼教务老师处。新闻专业的同学由班长收齐统一交至韵苑14栋135室。
3、表格收取的截止日期为2010年12月13日。
4、新闻专业同学参选评论班按班级内部调整办理,外专业同学(不分院内、院外)均按照转专业办理,请仔细阅读《关于做好2010年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http://sjic.hust.edu.cn/cn/html/2010/11/26/93JBE599DD/
5、对学籍变动、专业转换有疑问者请于办公时间咨询新闻学院教务办公室杨老师,87556344。对换专业后学生事务有疑问者请于办公时间咨询新闻学院2010级辅导员姚老师,87793048。

 

附件:华中科技大学新闻评论方向班申请报名表.doc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