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务信息 > 正文

香港大学新闻与传媒研究中心暑期项目

发布时间:2011-01-03 作者: 浏览次数:

 

香 港大学香港大学将一如以往,于暑假期间举办一系列课程,供内地及海外本科生自费报读。课程涵盖不同知识范畴,包括文学、工程及社会科学等,学术与趣味兼 备,为本科生带来一个扩阔视野幷体验港大校园生活的黄金机会。其中港大文学院辖下的「人文艺术夏日学院」更量身订造一系列学分暑期英语课程,让内地本科生 透过轻松有趣的教学模式,增强英语听说及写作能力,每年均获得内地本科生的踊跃参与。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直接网上报名,报名手续方面,同学需填妥报名表格幷提供有关文件,亦可于网站www.hku.hk/summer直接网上报名。

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跟港大联系,电话 852-2219 4553或电邮致kathyw@hku.hk

同时香港大学新闻与传媒研究中心也提供一些非学分转化项目,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获取信息。

http://www.als.hku.hk/summer/2011/programme.php?area=20

具体项目见附件。

香港大学暑期课程2011招生说明.pdf (直接右键点击下载)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