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领取考博准考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2-21 作者: 浏览次数:


报考我院2011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考生:

1、华中科技大学2011年博士生入学考试准考证可上网查询,查询地址为。
2、请考生下载、打印出准考证,并于考试前三天(3月23-25日)凭网上下载准考证到新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东六楼一楼)换取正式准考证,并登记签名。考试时凭正式准考证入场。
3、在换取正式准考证和考试时,须查验所有考生的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往届硕士生必须带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必须带带学生证、同等学力身份报考者需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相关材料备查)。

4、考试时间:3月26日、27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5、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6、我院复试工作安排在复试分数线划定之后。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名单将在我院网上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新闻学院的网页。


新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1年3月21日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