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报送2012年(下)学位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17 作者: 浏览次数:

  研究生院学位办通知:
2012年(下)报送学位材料的截止日期为11月5日,在此之前召开学位审议委员会并按以下要求报送材料:
一、学历博士:
1.学位论文3本(其中1本原件);
2.学位申请及评定书2本;
3.学位论文学术评议书3份;
4.基本信息表1份;
5.定稿表1份;
6.答辩审批表1份;
7.登记表1份;
8.独创性声明和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2份;
9.发表学术论文复印件一套;
10.2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2张(毕业证、学位证各用一张 )。
二、同等学力博士:
1.学位论文3本(其中1本原件);
2.学位申请及评定书2本;
3.学位论文学术评议书5份;
4.单位介绍信1份;
5.专家推荐书2份;
6.基本信息表1份;
7.定稿表1份;
8.答辩审批表1份;
9.登记表1份;
10.发表学术论文复印件一套;
11.2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1张(蓝底)。
三、全日制硕士:
1.学位论文原件1本(由院系直接交校图书馆新馆5楼特种期刊室高老师);
2.学位申请及评定书2本;
3.学位论文评语2份;
4.基本信息表1份;
5 独创性声明和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2份;
6.2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2张(毕业证、学位证各用一张 )。
四、非全日制硕士:
1.学位论文原件1本;
2.学位申请及评定书2本;
3.学位论文评语3份;
4.基本信息表1份;
5.单位介绍信1份;
6.2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1张(蓝底)。
五、除以上材料外,各院(系、所)还需提交申请博士学位人员在学期间公开发表学术论文信息(Excel格式)、学历博士名单电子版(学号、姓名、专业,Excel格式)、学历硕士名单电子版(学号、姓名、专业,Excel格式)、学位审议委员会拟授学位表决票、拟授学位人员名单、学位论文涉密审核表、涉密论文汇总名单(研究生院网页上下载)及会议记录等。

另:
1.所有全日制研究生必须登录HUB系统(学位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答辩申请。
2.各单位将学位论文电子版(word格式或pdf格式,文件命名方式为“院系代码_学号_姓名”)收齐并检查无误后,务必于本单位学位审议委员会开会之前3天交学位办。不能按期提交论文电子版的研究生,本次不能申请学位。保密论文不交电子版。

1、博士的盲审论文必须在9月18日以前交到研究生教务办
2、归档质量要求:
(1) 学位申请及评定书第004页必须附有成绩,成绩单粘贴页应该字大(建议用小四号字打印)、清晰、粘贴牢固,务必要盖红色章,粘贴页不要覆盖原评定书左上角“004”的页号。
(2) 学位申请及评定书003页需贴有照片。
(3) 学位申请及评定书008页需有“授予硕士/博士学位”的蓝色公章、授予日期,还需有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公章。
(4) 学位申请及评定书内所有文字建议手写,如若有复印粘贴件,应盖院系公章,尤其注意007页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和009页学位论文答辩会议记录。
(5) 评议书需有评阅人(导师)签名、评阅日期,签名书写避免潦草。
(6) 单位介绍信材料需有学位申请者所在单位公章及日期。 7、 所有粘贴页要粘贴牢固,不要使用双面胶和透明胶。
3、新闻学院研究生必须在10月30日前提交交论文电子版至熊老师邮箱:37359925@qq.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