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规范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0 作者: 浏览次数:




各院(系):

为加强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规范化管理,保障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学校自2015届起,对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资料进行调整,并提出相应的规范化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毕业设计(论文)资料

1.毕业设计(论文)资料包括:资料袋、任务书、开题报告、参考文献译文本、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日志等。

2.上述资料中,毕业设计(论文)资料袋和学生日志由学校统一印发,其他资料由学生到教务处网站(http://jwc.hust.edu.cn/show/article/

listMoreArticle?type=bgxz_jxzl_1)下载。

3.工作日志是学生从事毕业设计(论文)的记录本,指导教师应定期检查学生的工作日志,了解学生的工作进度。毕业设计(论文)结束后,学生工作日志的留存方式由各院(系)自行决定。

二、关于毕业设计(论文)课题审批

1.指导教师提出毕业设计(论文)课题;

2.院(系)汇总,分别由基层单位(教研室、中心、研究所等)、院(系)分管教学的负责人审批并存档;

3.院(系)向学生公布经审批后的毕业设计(论文)课题,供师生双向选择;

4.选题完成后,院(系)汇总最终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信息并存档。

三、关于毕业设计(论文)资料打印、装订及规范化要求

1.除评语、评分、相关签字(名)外,所有资料均应按相关规范化要求进行编辑打印。

2.毕业设计(论文)所有资料实行分类装订成册,即答辩后,学生提交的毕业设计(论文)资料袋中应含如下三本成册的材料:

(1)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具体规范化要求见附件1;

(2)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具体规范化要求见附件2;

(3)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参考文献译文本,具体规范化要求见附件3。

3.毕业设计(论文)的封面、封底应采用120克白色铜版纸打印,开题报告、译文本的封面、封底采用150克浅蓝色封面纸(卡纸)打印装订。

四、关于毕业设计(论文)规范化要求及质量审查

1.院(系)和指导教师应对学生完成的毕业设计(论文)按规范化要求进行形式审查。

2.院(系)和指导教师应对学生完成的毕业设计(论文)内容质量、学术水平等进行审查,严把质量关。

3.以上两项审查均合格者,方可进入答辩阶段。

咨询电话:87542423,教学质量管理科

附件:1.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规范化要求

2.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规范化要求

3.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参考文献译文本规范化要求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5年3月25日


附件下载:

http://jwc.hust.edu.cn/show/article/articleShow?id=2607&type=xxtz_0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