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业界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文

关于主校区研究生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5-0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配合教务处做好本学期“英语四、六级报名”工作,现将教务处相关文件转发各院(系、所)研究生科。另外,根据主校区研究生实际情况补充或强调有关事项如下:

1、缴费:本次考试费为每人30元。学生网上报名后,于4月6日至4月9日(9日下午4:00前)以班为单位到工商银行喻家山支行(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隔壁)指定的窗口交费,然后将工行盖章的发票交所在院(系、所)研究生科。

2、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是研究生报考四六级的必需环节,请务必抓紧时间登录研究生网页完成。网上报名时应仔细核对身份证号等所填数据是否准确。报名结束后务必锁定结果,没有锁定视同放弃本次考试报名。

报名网址:http://202.114.15.250

报名时间:2010-03-29——20010-04-09

3、没有照片的同学请完成网上报名后到现代技术教育中心摄影室(东六楼四楼)照相以取得图像信息。照相时间:2010-03-29——20010-04-09,照相时请申明研究生身份。

4、请院(系、所)教务员20010-04-13上午上网查阅研究生院培养处主页公布的各院系研究生四、六级考试报名名单,核对交费与报名研究生是否一致。无误后,请各院(系、所)教务员于20010-04-13下午4:00前将收据收齐后交至研究生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5、研究生学历代码为“3”。证件类型:居民身份证为“1”,军官证为“2”,护照为“3”。专业代码为院系代码后加“000”。如电气学院的研究生报名数据录入时为:院系代码“131”,专业代码为“131000”。入学年份、年级举例:2009级研究生记为“09”。

6、关于图像文件的说明:①图像文件须以学号命名,与数据录入时的学号要保持一致。②图像信息和数据应同时上报,没有图像信息的学生和不填证件号码的学生取消报名资格。

7、其余事项,按照教务处文件执行。


研究生院教学行政办公室

2010-03-25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