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业界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文

《环球时报》英文版今日创刊 与该报中文版同步

发布时间:2009-07-20 作者: 浏览次数:

《环球时报》英文版4月20日创刊,英文环球网同时开通。这是中国第二份面向全国发行的英语综合性报纸。

《环球时报》隶属于人民日报社,创办于1993年。该报中文版16年来致力于增进中国与世界沟通,并获得市场成功。《环球时报》目前是中国发行量最大的日报之一,在中国媒体的国际报道中独树一帜。

据《环球时报》负责人介绍,《环球时报》英文版不是该报中文版的英语翻译版,而是一份有独立采编队伍的英文报纸。但该报将保持与《环球时报》中文版总体 上的风格一致,秉承客观、敏锐、对敏感问题不回避的报道传统,向世界展示不断变化的中国,以及从中国人的视角报道世界,传递中国民众在重大国际问题上的立 场和看法。

《环球时报》英文版每星期一至星期五出版,一周出版五期,与该报中文版同步。据介绍,《环球时报》英文版面向全国发行,目前已开设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武汉5个印点。英文环球网网址为http://en.huanqiu.com和http://www.globaltimes.cn。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