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业界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文

央视一套28日全面改版 《实话实说》将退出

发布时间:2009-09-24 作者: 浏览次数:

本月28日起,央视一套将进行全面改版。改版后,央视一套将改为全高清信号播出,12档栏目将退出播出序列,另有其他频道的6档栏目并入播出。

据了解,本次央视为一套制定的改版目标为“坚持新闻主线,形成与CCTV新闻频道差异化,同时将汇聚央视全台的精品栏目,在节目编排上形成形态各异的品 牌形象”。改版后的央视一套还将精选优秀电视剧作品,打造CCTV-1的精品电视剧播出平台。另外将针对不同观众需求,更加凸显服务性,实施周末差异化、 长假特殊化编排。

从本月28日开始,包括《今天故事汇》、《实话实说》、《电影传奇》、《健康之路周刊》、《半边天》、《道德观 察》、《走近科学》、《正大综艺》、《九州大戏台》、《大风车》、《三星智力快车》、《我们》这12档节目将退出一套,至于是否返回各自隶属的频道继续播 出,现在央视还没有确定。

在退出12档节目之后,一套将新引进6档节目播出,包括文艺中心的《开心辞典》、《非常6+1》、《艺术人 生》、《快乐驿站》;体育中心的《城市之间》;青少中心的《智慧树》。除此之外,其他现有栏目仍在CCTV-1播出,原定在央视十套首播的《讲述》和《探 索发现》将改为在央视一套首播。

据悉,改版后的CCTV-1也对节目播出时间和时长进行相应调整,每周一至周五13:10开始首播 《讲述》、《人与自然》、《探索发现》、《快光驿站》,周六和周日的13:10开始播出《周末大片影院》,放映一部优秀影片。本月28日起每天15:00 加播一档20分钟的直播新闻;《艺术人生》和《小崔说事》时长改为30分钟,分别于每周六、周日的17:00播出。每周六、周日17:30播出的分别是 《开心辞典》和《非常6+1》;青少中心的《智慧树》将在每天18:10首播。晚间仍然由19:00《新闻联播》、《焦点访谈》开始,19:55开播黄金 剧场。

(中华传媒网)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