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业界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文

央视财经频道与浙江日报实现跨媒体合作

发布时间:2009-11-03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作为电视与平面媒体联手、中央与地方联动的有效载体,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央视浙江特约记者站在浙江日报社正式揭幕,浙报集团旗下《钱江晚报》两位记者被聘为央视财经频道特约记者。

这是继9月27日央视财经频道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合作的进一步迈进。在稿件互换方面进行全面合作的同时,双方将在联合采访、联合报道方面实现“人员共享、选题共享、设备共享”的合作新模式。

自2009年8月24日CCTV财经频道全新开播,现在已满两个月。变脸,观众到底喜不喜欢,他们对于财经频道的健康发展有何建议和意见?在揭牌仪式结 束之后举行的杭州观众专场座谈会上,宗庆后、马云等浙江知名企业家、学者、政府官员、媒体专家等组成的观众代表纷纷为财经频道的献计献策。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