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业界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文

《商业周刊》任命新总编 更换刊名计划裁员

发布时间:2009-11-20 作者: 浏览次数:

《商业周刊》(Business Week)已任命《时代》周刊网站(Time.com)前执行总编、37岁的泰兰吉尔(Josh Tyrangiel)为新总编。消息称,接手《商业周刊》的彭博资讯(Bloomberg LP)在展开裁员计划的同时,也会考虑刊物的更名事宜,并将于本周正式敲定对《商业周刊》的初步改造计划。

泰兰吉尔10年前开始在《时代》周刊任撰稿人和评论员,自2006年以来一直担任 《时代》周刊网站的执行总编,还是《时代》周刊杂志的副执行总编。不仅如此,在1999年出任《时代杂志》记者之前,泰兰吉尔曾就读宾夕法尼亚大学和耶鲁 大学,在其努力下,Time.com网站网页访问量由2006年的4亿次增长至今年的约18亿次。

泰兰吉尔将直接向即将出任商业周刊董事长的珀尔斯坦报告。在编辑方面,珀尔斯坦将向彭博社总编马修·温克勒(Matthew Winkler)报告工作。

10月13日,麦格劳-希尔集团宣布,与彭博资讯达成协议,将《商业周刊》出售给后者。据外媒引用麦格劳-希尔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预计,出售《商业周刊》给彭博资讯公司的税前收入为930万美元,税后收入为590万美元。

麦格劳-希尔集团董事长哈罗德·麦格劳三世日前在京接受CBN记者采访时确认,最终的交易将按期于12月1日正式完成。(王蔚佳)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