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业界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2009年学术年会在梅州举行

发布时间:2009-11-20 作者: 浏览次数: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2009年学术年会暨新中国60年广播电视成就高层论坛今天(19日)在梅州召开,来自全国各地50多家广电协会、广播电台、电视台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广协会会长李丹致辞;中广协会副会长、原广电部副部长张振华,国家广电总局副总编辑黄勇,中广协会秘书长助理、学术部主任张君昌分别作 《广播电视60年的几点经验性启示》、《新中国60年广播电视发展道路回顾与前瞻》、《新中国广播电视学术理论研究60年概况》的主题报告。中广协会副秘 书长张聪主持会议。

2009年是中广协会第三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后正式开展活动的第一年。在中国广播电视协会领导下,学术委员会积极组织课题研究,启动 参与学术著作和学术论文评选,加强自身建设,在广播电视学术研究工作中开拓了新领域,取得新进展。各学术委员会踊跃参与各项学术活动,热情极高。会议对第 六届全国广播电视学术著作评选结果进行表彰,共有36部著作获奖。(记者傅晓勤 何伟奇)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