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业界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中国网络媒体厦门签署《建设安全互联网宣言》

发布时间:2009-11-25 作者: 浏览次数:

第九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二十四日晚在厦门闭幕,参会的网络媒体代表在闭幕式上共同签署了《建设安全互联网宣言》。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等中国知名网络媒体代表在宣言上签名。

在宣言中,众多网络媒体表示,要通过报道和引导,确保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占据主流,确保理性文明的言论占据强势。并承诺坚决抵制一切破坏社会稳定、侵害公众利益的不良信息,坚决清除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

《宣言》同时表示,要大力推动网络诚信建设。针对部分网民、特别是青少年网民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较弱的现状,广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公众自我防护能力。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每年举办一次,二00一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已成为全国网络媒体业界最高层次、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本次论坛吸引多位相关官员、专家学者以及中国重点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负责人近四百人与会,为历届规模最大。 (陈悦 巫峰)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