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业界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中国妇女报”创刊25周年座谈会举行 陈至立出席

发布时间:2009-12-11 作者: 浏览次数:

《中国妇女报》创刊25周年纪念座谈会今天(12月9日)上午在北京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出席并讲话。中宣部、新闻出版总署、各兄弟媒体的代表、部分省(区、市)妇联干部和中国妇女报社的职工共同参与了庆祝活动。

陈至立对《中国妇女报》创刊25年来,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为促进妇女发展和男女平等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陈至立要求《中国妇女报》今后要坚持团结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大力宣传马克思主义妇女观和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优秀妇女的 生动典型;加强舆论监督,在涉及妇女儿童生存发展的重大问题、敏感问题、热点问题上不回避、善引导,把好关、掌好度;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努力提高办 报水平,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大胆实践、勇于创新,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统一。(记者蓝燕)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六楼

联系电话:027-87543520 87544547

邮编:430074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 © 版权所有Copyrights all reserved